close
之前二哥就說,NANA是一部充滿愛、友情與夢想的漫畫。
其實之前我沒有很大感覺,比較把它當搞笑漫畫看!(-▽-)
而17集突然讓我有這種感覺。
只是當愛、友情與夢想不能並存的時候,哪一個才是最重要的?
我總是覺得奈奈和阿伸在一起的話是最好的了,但也漸漸可以理解奈奈決定和TAKUMI在一起的心情。
換作是我,我會怎麼選呢?
其實這根本沒辦法換另一個人來選,奈奈選擇的依據是她最真實的內心、她的感覺,所以如果她愛的就是TAKUMI,那根本不會有第二種選擇。

突然想到小拉有時開玩笑會提七年前的事……喔,到現在應該是八年,我就會提他大四我大三的事。
也曾想過如果當初和他在一起了會怎樣?
我總是認為以當時我的不成熟,我們也不會有好結果。
不論如何,終究是那時的他沒那麼喜歡我、我也沒那麼喜歡他,所以根本沒有這種可能。

話說回來,如果可以,最好不要愛上TAKUMI那種男人!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