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熱,熱到像真正的夏天。
不知怎麼的,我總會想起去年的墾丁之旅。
去年和小拉出去玩好幾次,印象最深的,還是去墾丁。
也許墾丁是去年暑假的第一站,也許墾丁之旅是我一手策畫的,也許墾丁是我最喜歡、也最有渡假氣息的地方。
想念在往高雄的車上睡得東倒西歪;
想念在車子接近墾丁的時候內心滿溢的興奮感;
想念在民宿陽台看著美麗的大海讚嘆;
想念在炙熱的陽光下嘻嘻哈哈;
想念在陽光沙灘享受依偎的幸福……
小拉說今年可能沒辦法陪我去墾丁,但我們可以去翡翠灣!(-▽-)
其實有那個心我就很開心了!
那些滿滿的回憶,讓我變得更富裕。

順便一提,夏天好像自然就會變瘦?
不知道是最近臨時抱佛腳起了作用?還是夏天流流汗自然肥肉就不見了?
今天突然覺得我又變瘦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