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戀愛沒有假期」,討論到富裕的生活是什麼。
我說我現在的生活就很富裕了,小拉說他的野心比較大。
我笑說如果單純是問「幻想中」富裕的生活,那當然不一樣啦!
我想要一間有很大庭院的房子,我可以在裡面養很多狗,然後……(中略)……最重要的是,我不用工作(包括家務)喔!
小拉說:「妳確定妳要和我在一起嗎?」(XD)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現在的生活就夠好了,有穩定的工作、有假期、有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做自己想做的事、家人都安好,而且,能和最喜歡的人在一起!^-^
我覺得啊,富不富裕完全是心態上的問題,沒有所謂物質的富裕,只有心靈的富裕。
今天你變成全球首富,你就真的滿足、真的富裕了嗎?
如果心態沒有調整,永遠還是有想要而要不到的東西,生命中永遠缺少什麼。

我現在很富裕,如果小拉加班少一點、假期多一點,我會更富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