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的電話特別多。
大哥打的、小拉打的。
三點的時候,電話又響了,是家人的鈴聲,我想又是大哥嗎?
拿起手機,是媽媽。
「怎麼啦?」
「我在衣蝶的開花屋喝咖啡,很想念妳!」
我頓時有點哭笑不得,我們應該前一天晚上才說過晚安喔!?
不過我能了解媽媽想念的是什麼,上個月的某一天,我們就是坐在那裡喝咖啡,然後爸媽載我去送報告,再載我去找小拉。
雖然時間並不是那麼適合,但媽媽還是等我放學後去找她,喝咖啡逛街。

我想,我是一個很依賴家裡的孩子吧!
在別人眼裡更可能覺得我根本被寵壞了,常常去哪裡還要爸媽載我。
但有時候並不是需要人家載,只是喜歡陪伴的感覺,就像今天爸媽載我去看醫生,我說他們去附近逛逛就好,媽媽說就是想陪我。
雖然後來沒陪到,因為我們時間抓太準、我又根本沒問題,所以爸媽還沒停好車我已經走出醫院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下班之後和家人相約的感覺。
小時候是等爸媽下班,現在是爸媽等我下班,感覺自己真的長大了!
只是雖然長大了,我還是不知道能幫爸媽做些什麼?
有時候還是懶得做家事、還是嫌媽媽「熱切的叮嚀」很煩,我很想買一間有電梯的房子讓爸媽年紀更大之後不用爬樓梯,可是我現在什麼都做不到。
我知道有一天我必須離開家,所以才想至少工作的地點能離家裡近一些,這樣我會比較甘願。

奇怪我本來只是想寫星期一的事情,拉哩拉雜又寫了一堆離題的東西……
大概是母親節快到了吧!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