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解決了三件事,心裡的石頭放下來,終於可以輕鬆了。

今天安置會議,希望小孩進啟智班的媽媽,在其他心評老師的勸說下,同意先到普通班。
會後她又和我聊了一下,她說在附近四、五個學校裡面,就我們組長給她的感覺最好,然後再和我談話,讓她覺得很放心。
問說我會不會教到她的小朋友,我說我們有兩個老師,不過在同一個班一定見得到,她就非常開心。
對學校的第一印象好是好事,但我要怎麼告訴她明年組長不會是現在這個,我也不一定還會在這個班……

離開的車上,我瞬間有一個想法,如果這個安置會議早個幾天,我早點聽到那個媽媽對我們的讚美,說不定我的決定就會改變了。
但也瞬間告訴自己,我沒有那麼偉大要去承擔一個小朋友的小學生活,其他老師也能讓那個媽媽放心的。
其實我現在真的很忐忑,在工作上我很想留下來,但在私人考量上我又很想改變,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希望哪一個?

這一次碰到的媽媽們,感覺都很好,很能溝通很好聊,大概是因為年紀相近吧!
都比我大個一兩歲、兩三歲的……唉喲喂呀,我也到了該結婚生子的年紀啦!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