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級自閉症的小銘,因為導師很嚴格,寒假之後又開始出現開學症候群。
他的開學症候群非常了不起,他擔心這擔心那,所以就睡不著。
而他睡不著是幾乎整晚都不睡,然後仍然準時起床上學,在學校也不會累得補眠,也不會讓你覺得他精神不好,就是硬撐到回家。
可是回家之後到了晚上,又有擔心的事,所以又重覆的不睡覺。

這星期一下午我要幫他做測驗,上星期五就去找他的導師,導師也有把他叫過來直接跟他說了,問他會不會怕他還說不會。
他媽媽也說他很喜歡來資源班沒問題,沒想到星期日晚上為了這個測驗還是擔心的睡不著。

星期一做完測驗,我就告訴他,每天第二節下課就來找我,我想跟他聊聊天,他在班上有任何不會的東西也都可以順便來問我。
星期一他說好,但星期二沒有來。
星期三也就是今天早上,他媽媽又來找我,先是問他測驗結果,然後說到他妹妹的問題。
他妹妹這學期換了代課老師,也是適應不良。
媽媽說昨天妹妹回家又在哭,小銘就跟她說:「X老師(→就是我)說我下課可以去找她,妳跟我一起去啦!X老師是最好的老師,她不會打人也不會罵人,妳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去找她!」
妹妹說那是小銘的老師又不是她的,只有小銘可以用(?),小銘回她:「我可以借妳,沒關係!」(XD)
媽媽跟小銘說他很像在幫候選人拉票,說X老師是要選舉喔,他那麼力挺?
小銘還說:「X老師是我認識的老師裡面,唯一不會打人也不會罵人的,我從來沒看過她發脾氣,她是最好的老師!」

我聽了覺得又好笑又心虛,他只是沒看過我罵人的樣子啊!:P
如果哪天讓他看到我罵三年級同班的那三個小惡魔的樣子,可能再也不會信任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