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遇見你 是個奇蹟』
↑Truth副歌的第一句歌詞,我網誌開頭的第一句話,也是我現在深深的感動。

我真的相信,遇見你,是個奇蹟!
不然茫茫人海,為什麼我會愛上你?你會愛上我?
我們的同學那麼多,為什麼我們會是學伴?
工作的地點那麼多,為什麼當時你在新店?
能相約的朋友那麼多,為什麼我們會一起去跨年?
我們各自的際遇那麼多,為什麼會在那個時間點重逢?
如果不是奇蹟,怎麼會有這些機緣?我們怎麼會在一起?

本來很煩惱的事,都能一步步的化解;
本來模糊的影像,現在能夠一點一點勾勒出來;
我何其幸運,能和這樣的你在一起?

……我相信遇見你,是個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