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禮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我以為那些禮俗是要讓新人甜甜蜜蜜、幸福美滿,不過看來並不是!
我和他兩年多來沒真正吵過什麼,就為了這鳥東西,我們兩個今天超級不開心,這筆帳,我會好好記著的!(→雖然我也不知道記著能幹嘛?)
其實我本來想關網誌,然後自己偷偷把這些心情寫下來,等到有一天我覺得可以面對了,再一次打開。
不過我決定不這麼做了,也許下次再這樣做吧!(→還有下次!?)
以後,我不會再說什麼、不會再管什麼,我會學會戴上虛偽的面具,讓大家看到我開開心心的結婚。
我也不會再哭了,為這種事哭只是浪費我的淚水!
反正懂我的人就懂,不懂的永遠也不懂!
如果真的關心我、想幫我什麼,推薦幾個好的心理醫生來吧,我想!v_v
我現在還不需要看啦,不過留著備用也好!(→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