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昨天寫的,但昨天傳不出去。
以下:

許瑋倫,一路好走,希望妳在那個世界更幸福……
我曾經認為最漂亮的女星!

以上,是題外話。

晚上在動物星球頻道看到介紹北極熊的單元,本來媽媽叫我看我還不想看,後來因為無名小站太爛了我也懶得再跟它耗時間,就出去看電視,一看就停不下來了!
本來是北極熊媽媽帶著兩個寶寶,兩隻小北極熊成年之後,就分開各自過自己的生活。
大大的腳掌、毛絨絨的身體、小小的眼睛,雖然是掠食動物看起來卻很溫和,在雪地裡打滾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小北極熊的哥哥,狩獵技巧高明,所以生活得很好,妹妹就不一樣了,本身的狩獵技巧不好,加上全球暖化冰棚融解的影響,抓不到獵物,還要靠吃海藻來生活,但海藻無法提供熱量和脂肪,這樣是無法過冬的。
最後觀察人員在離開之前,還有拍到北極熊妹妹的樣子,那個畫面讓我好震驚、也好難過好難過……
牠好瘦好瘦!!我們一向看到的北極熊,都是毛絨絨、四隻腳胖胖壯壯的,牠卻瘦得像隻狗一樣,從地上爬起來腳都會顫抖,走起路來也搖搖晃晃的……
小克在離開前大概也像那個樣子……
影片沒有拍到牠最後的結果,但我想只是不忍心播給我們看吧,牠一定在不久之後,就離開這個世間了吧……

看到那個影片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人類造的孽,為什麼卻是其他動物來承擔呢?
我們一直都只想著,北極的冰融化,可能影響洋流、可能淹沒小島,會危害到我們的生命,但有多少人會去重視,在那些發生之前,已經有多少動物先被犧牲掉了?
看到這個,我才發現原來不是一百年後才會發生「明天過後」的情況就和我沒關係,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應該守護這個地球,我想好好的保護它!!
真的希望,我們的世界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