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續約的時候送了一個月免費的來電答鈴,從此就萬劫不復了!0rz

其實很久以前就有想過要用來電答鈴,但又覺得那都是別人在聽,也不是我在聽,而且還要收費,就算了!
結果台灣大哥大的促銷技倆果然厲害,續約的時候就送一個月來電答鈴;
既然人家都送了,那當然就用啊,可是預設的答鈴有夠不好聽,所以當然就想下載新的,那時候想反正免費的,大不了我一個月之後就取消,後來才知道,免費只有免月租,下載還是要錢的!= =
既然都下載了,也覺得滿好玩的,而且一個月多個三十元也還好,就繼續用下去了,從此陷入無盡深淵!

一開始只是想下載好玩的,那時周杰倫剛出新專輯,有優惠的合輯,好像只算一次的錢就有五首歌吧,所以就下載那個了!
其中還有一首周杰倫講話的,每次都嚇到打電話給我的人,很有趣!:P
差不多時候倒扁正熱,所以也下載了紅花雨,後來還有歌劇魅影的。
之前想找四分衛的歌找不到,今天終於讓我找到了,於是一口氣下載了好幾首歌,太開心了!
可惜都只有W裡的,我更想要的是一些前幾張專輯裡經典的歌哪!
不過有四分衛就很開心啦,以後有人打電話給我,都會被我強迫推銷四分衛啦,哇哈哈~~~

剛剛,就在剛剛,不小心又讓我看到彩虹的歌……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