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容易不爽。
不只不爽小朋友的科任老師,也不爽一些平常感覺還不錯的老師、工友、退休老師。

我搭擋和幾個工友、退休老師都很好,所以常常會有人進我們教室聊天什麼的。
她們聊天通常是下午的時候,下午本來就不太有學生,平常她們也不太吵,只有一兩次我在上課,她們在旁邊講話比較大聲,但也只有兩三個人在講話而已,所以我還勉強可以接受。

現在,早上第三節課,因為她們最近在團購衣服,四五個人聚在我們教室討論。
四五個人都不是在這個教室上課的人,有工友、幹事、退休老師,上課時間在別人教室討論得非常大聲,好像把這裡當集會所。
這節我沒有小朋友,所以我也不好說什麼,但我實在覺得她們很誇張,有一種不受尊重的感覺!
雖然我們學生少,現在學期末也沒上什麼正課,但再怎麼樣我們也是在「上課」,難道她們敢去一般教室這樣嚷嚷嗎?

其實昨天中午我也不太高興。
中午我一向會午睡,我搭擋通常不睡,所以我不會要求要關燈什麼的,有時候有人來講話或做什麼發出點聲音,我也都覺得無所謂,畢竟每個人的習慣不同。
昨天是我們班的台語老師,我們教室前面堆了一大堆她的東西,昨天她大概是在整理吧,整個午休就一直乒乒砰砰的,而且會有突然很大一聲的聲響,中間我好幾次被吵醒。
通常看到有人在睡覺,大家都會盡量放低音量、放輕動作,昨天真的是吵得很誇張,加上我昨天精神本來就不好,所以真的有點火。

不知道是學期末我也跟著心浮氣躁,還是真的鳥事太多,最近還真容易不爽!~_~

順便一提,昨天為什麼精神會那麼差?
前天晚上比較晚睡是真的,所以自己也很怕第二天會起不來,睡前就告訴自己,早上六點要起來喔!
結果一整個晚上都在做「早上要起來」的夢,一直在夢裡數說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睡,所以整個晚上都在叫自己起床……

最近的夢真恐怖,想什麼就夢什麼,然後陷入無盡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