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病倒了,所以今天在家休息。

昨天去研習,早上起來就覺得身體悶悶的,開始上課更是開始暈眩。
實在受不了趴在桌上,開始全身冒汗,冒到連眼皮那種平常不太會流汗的地方都是一層汗水。
過一陣子有好一點,起來繼續撐著上課。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打開便當一點食欲也沒有,食物到嘴邊就覺得很噁心,所以也沒吃多少。
一起研習的同學還問我:「妳不會是『那個』吧……?」
「不可能啦!=_="」

下午勉強撐完,頭暈暈,也覺得坐在那邊腰好痛!
回到家之後躺在床上,才突然想到我該不會是發燒了吧?想找溫度計又找不到,等到爸媽回來才量體溫,果然是發燒了!
本來想躺一下到晚上再去看醫生,但躺著很難過又睡不著,趁著六點前趕快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掃到颱風尾,是前陣子很流行的腸胃型感冒,因為我很好奇會不會又是輪狀病毒,就問說是什麼情況,結果醫生說是諾瓦克病毒……

去年底二哥要去日本之前,日本就爆發諾瓦克病毒大流行,我們還叫他要小心,結果他去日本沒事,我在臺灣感染到了!= =
醫生叫我晚上吃白吐司或白粥就好,所以在隔壁麵包店買了吐司,突然想到這麵包店是有預謀的吧,開在腸胃科診所的旁邊,醫生說要吃白吐司病人就會去那裡買!
吃了吐司吃了藥,又倒回床上去。
其實我本來想說休息一下我晚上還可以玩連連看,結果昨天回家之後就躺了一整個晚上,中間只有起來喝水上廁所,真的連開電腦瞄一眼的力氣都沒有。
而且平常我如果發燒,吃藥之後大概睡一下就會退燒了,昨天吃完藥還拖了三四個小時才退燒,所以躺在那頭很沈重、手腳和腰都痠痛,肚子也悶悶的,真是好慘啊!

今天好多了,但還是很沒力,所以決定就請假吧!
一大早快餓昏了,勉強起來找吐司吃,想一想我昨天早上吃了一個銅鑼燒,中午吃了幾口飯,晚上吃了三片吐司,不餓才怪咧!
現在是起來打打網誌,打完這篇我就會再倒下去了!
呼~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