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出差,我在生病。
我醒著的時候不知道能不能打給你,你打給我的時候我在睡覺。
我說我好想你,你說對不起我生病你卻不能來陪我。
其實就算你在台北也不一定能來陪我,但聽你那麼說讓我很安心。

最難過的時候會想到的是最重要的人,真的是這樣呢!
不過也是因為爸媽就在外面不需要我想!:P

星期三晚上夢到你來我們學校兼課,在夢裡面超帥的你(→當然本人也是啦:D),迷死一堆小女生。
看著你上課的我,突然想到拿起新的FX3拍拍拍,拍得很滿意。
但看到被女生包圍的你,心想你以後還是離我學校遠一點吧!
很有趣,不知道怎麼會夢到這樣的夢呢?

明天可以見面,希望明天我就好了!
不論如何,可不能再傳給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