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又起了衝突。

理性甩甩手說唉喲快去睡覺啦!
感性跌坐在地上哭喪著臉站不起來。

理性說網誌音樂聽到耳朵快長繭了,放個少女革命或TWO-MIX吧!
感性低聲啜泣說還是捨不得四分衛。

理性說事實就是事實,照單全收吧!
感性癟著嘴說現實好殘酷。

「鈴鈴鈴~」電話響;
感性笑嘻嘻說算了一切都無所謂了!
理性搖搖頭說我無話可說。

感性蹦蹦跳跳說我可以安心去睡覺了!
理性無奈地說好啦你高興就好!

感性閉上眼睛,輕輕靠著理性。
「只有一個人能讓我們兩合而為一。」
「是啊……」
理性也輕輕閉上眼睛。

============(分隔線)==============

要命,我這篇本來完全不是要寫成這樣,真的是那個電話造成的!
但也因此讓我內心的衝突瞬間被撫平。
所以本來這篇的篇名是「衝突」,打算寫一大串理性與感性的衝突,結果就變成這樣……
『每一次當我迷失在黑暗中,你總會適時給我光明。』
……有沒有這麼厲害啊!!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