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研習的教授,半開玩笑的說單身的女老師趕快找個人嫁了,反正都會吵架,嫁誰都一樣!
結束之後和一起研習的同學聊天,他之前有一段還沒開始就因為家人反對而結束的感情,所以現在是消極的人家要他怎樣就怎樣。
「啊,和誰在一起還不是都一樣,反正都會吵架!」他說。
「不一樣!!」我用力的反駁。「意見不合當然會有,但不一定要到吵架!」
「那就看誰順著誰啦!」
然後說到我是天秤、小拉是獅子,應該是我順著他。
「可是我們好像沒有很不合的地方。」
我仔細想想,我們好像沒有誰比較順著誰,都是互相尊重、互相配合,最重要的,我們的意見通常很一致,好像還沒有兩人堅持己見僵持不下過!
所以「人」真的是不一樣啊!!

回到剛剛那個同學,我說他不應該因為家人反對就放棄自己的感情,說不定兩人真的不合也會分開,但連試都沒試過就被否定而放棄,這樣太可惜了!
他說如果家人拿車子房子做條件呢?我說我才不要,那些東西就是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才有意義,不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有房子車子又有什麼用呢?

又說到另一個「外貌協會」的同學,交了一個她本來認為不夠帥的男朋友,但現在非常甜蜜幸福,所以外表真的是不重要!
「不過妳那個真的很帥!」同學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和妳很搭!」
嘿嘿嘿,是啊,我真是撿到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