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三還是星期四開始,小霖來上課的時候就唸著:「星期六不用上學!」
他常常會這樣唸,不上什麼課不上什麼課的,我也不以為意。
昨天小霖的媽媽跟我說,請我叮嚀他今天要來上學。
「明天要不要上學?」上課一個段落的時候,我就問問小霖。
「不用!」小霖回答。
「要上學!!」我糾正他,再問:「明天要不要上學?」
「不用。」
「要!!」
就這樣重覆好幾個循環之後,他終於回答我「要上學」。
中午他媽媽來接他的時候,我又問了他一次。
「明天要不要上學?」
「不用!」
「是嗎!?」
「要上學!」小霖才笑嘻嘻的回答。
結果,今天小霖還是沒有來……

記得我第一年在啟智班的時候,班上有個自閉症的女生,在耶誕節前,就說:「耶誕節放假的!」
我們跟她說了好幾天,耶誕節沒有放假,要來上學,結果耶誕節那天她還是自動放假了!
這些自閉症的小朋友,真是有夠任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