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假期結束,回到學校的時候,班上的台語老師問我有沒有去哪裡玩?
我說沒有,就在台北吃吃喝喝而已。
「那妳還不錯,沒有碰到那些倒扁的!」台語老師如此說。
我笑了笑沒說話,我怎麼跟她說,我也是其中一個?
「我有天經過台北車站,那邊根本沒什麼人,只有小貓兩三隻!」台語老師繼續說。
「是喔?」我仍然笑了笑回答。
人到底多不多,大家有目共睹。
天下圍攻雖然遊走在法律邊緣,但至少「一個人兩千、過夜三千」的謠言不攻自破,如果那些人是花錢請來的,不會聚集這麼多人,也不會死賴在那不走。
紅衫軍的來源已無話可說,如果相信其實人很少會讓心裡好受一些,那麼就這樣相信吧!

我不習慣自己一個人活動,所以國慶日之後沒有再到台北車站去過,昨天倒扁總部宣布活動縮減了!
看著新聞畫面,很多人哭了,哭著說過去的那些永遠不會忘記。
雖然我沒有那麼熱衷,但我能夠體會那種心情。
在那個地方,所有的人心是團結在一起的,大家在那裡,目標只有一個。
廣場上的紅色,是坦然向全世界宣告自己理想的顏色,只有在那裡,你可以完全相信身旁那個不認識的人,你可以知道他想的是什麼。
我們想要的,就是一個可以這樣互信的社會,只可惜,信任只存在那個廣場。
所以我相信曾親身參與過的人,都不會忘記那種感覺的!

再見,紅衫軍!
這麼長的時間之後,就當給自己放個假吧,儲蓄能源,下次有需要的時候,我們再相見!
而究竟是「再見」還是「再見」,就等司法告訴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