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頭髮、逛了衣服。
回家的路上買了滷味當晚餐。
看著電視新聞,邊吃滷味邊掉淚。
喝了一大杯優酪乳加綠茶粉,不知道會不會健康一點?
明明已是週末,卻要再上一天班,為了面對明天的挑戰,今天對自己好一點!

一個人的日子,有點寂寞,卻也悠閒。
幾點回家無所謂、晚餐吃什麼無所謂,大辣辣在客廳試穿衣服也無所謂。
只是知道打開門之後會是一片黑暗,還是忍不住想起小克,如果她還在,一定會在門口等著我們回家的。
晚上奶奶特別打電話來看看有沒有什麼事?我有沒有好好吃飯?我都這麼大的人了,不用擔心啦!不過這樣的關心讓我很感動。

總覺得該放假了,卻還沒放假的感覺很奇妙,有點不願意但事實就是這樣,也就接受了。
所以好好的愛自己、給自己一個好心情,明天就會快快樂樂的吧!:)

唯一有點嘔的是有件內衣買錯尺寸了,而且是特價品所以不能退……
一般的衣服我還會自己改,而且變胖變瘦說不定都還有再穿的機會,但內衣叫我怎麼辦嘛!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