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happy的一場球賽,可是打得很火爆!=▽=

這場比賽,對葡萄牙來說輸贏都不是那麼重要,但對墨西哥就很重要了!
如果安哥拉贏了,墨西哥就至少要踢平,而且還要比得失球,所以墨西哥壓力很大吧!

葡萄牙很悠閒的踢,帶傷、黃牌的球員都不上場,沒想到開場四分鐘就進球了,和對安哥拉的比賽一樣!@_@
墨西哥就急了啊,一直把人推倒、射門也射不準……墨西哥真的是很兇!v_v
二十四分鐘的時候,墨西哥禁區手球,喔喔~~葡萄牙你們終於讓別人禁區手球了啊!:D
漂亮的十二碼,應聲入網!\^o^/
上半場結束前,墨西哥一個自由球,Ricardo漂亮擋下,隊友衝過去抱他,看得我好感動!@_@
葡萄牙球員都很熱情呢,不論是進球啦、守得好啦,都會熱情的抱在一起!:)
不過墨西哥獲得角球機會,很迅速的就進球了……

到了下半場,Miguel在禁區犯規,墨西哥獲得十二碼的機會,不是我要放馬後炮,但那一球我真的有預感不會進,結果還真的沒進!=▽=(→2004歐錦賽的決賽,希臘的角球我有預感會進,就真的進了!= =)
不過Miguel也因此被換下去,不過在換下去之前,他和墨西哥球員在禁區又有拉扯,還以為他又犯規了,結果是墨西哥球員假摔被判黃牌,累積兩張黃牌下場……裁判也判太重了吧!@@"
我覺得這場比賽,葡萄牙球員可能有特別被教訓別亂犯規,所以先發球員都還滿節制的,搶一搶球會自己退開把手舉起來,尤其是5號Meira!
後來GOMES換POSTIGA下來,終於又看到GOMES啦!想當年我還覺得他和Baia很曖昧呢!:P
順便一提,POSTIGA也好久不見,上次歐錦賽一上場就立攻,很讚!!:)
再順便一提,這屆世足到目前為止,被犯規最多次的就是Figo,也難怪啦,Figo真的是踢得很好,以別隊的立場,用一張黃牌來換他一隻腳,應該也很划算!v_v
比賽到後來,因為安哥拉和伊朗幾乎要踢平了,所以墨西哥球迷很high,兩隊也緩和下來。
覺得很有趣的是,一聽到裁判的哨聲,所有在球附近的球員一致的動作就是把手舉起來:「不干我的事喔!」(笑)
最後葡萄牙以2比1勝墨西哥,不過兩隊還是攜手晉級啦,原來這是葡萄牙38年(?)來終於再次晉級16強!
說到這就忍不住再氣一次上屆的世界盃,有史以來陣容最強的黃金世代,而且Baia也在,就被賤南韓做掉了!= =

好啦,葡萄牙非常漂亮的以全勝的小組冠軍姿態晉級16強,而且這一場比賽真的踢得很漂亮,在主力球員沒上場的情況下,還踢出這種成績,真的真的很讚!!
現在就看阿根廷和荷蘭啦!
阿根廷,你們6比0贏塞爾維亞很強嘛,那你們敢輸給荷蘭就給我試試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