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的路上,在地下街,看到一對應該已經六七十歲的老公公老婆婆,老婆婆站在路中間,老公公拿著相機,很認真的對著老婆婆。
老公公對了很久,然後按下快門,老婆婆很靦腆的笑了一下,快步走向老公公,也許有些害羞吧!
不要說老婆婆了,要我站在地下街中央拍照,我也會超害羞啊!=▽=
那個畫面,讓我覺得好感動!!
年紀已經這麼大,兩個人不知道已經一起走過多少歲月,老公公還是這麼珍惜的,要用相機把老婆婆的影像記錄下來,這樣的感情,讓人好羨慕呢!
幾年前,我也在地下街路邊的長椅上,看到一對老公公老婆婆,兩個人牽著手、相互倚靠著睡著了,那個畫面也讓我好感動!
不過上次那個畫面,有人很煞風景的說,「搞不好那是婚外情」……(就是我老媽)
這次別再想些有的沒的破壞我心中的美感了喔!= =

另外,昨天睡前,聽到媽媽在講電話,依稀聽出來是以前的學生,可能因為升學問題和家人吵架,心情極度低落而打給媽媽傾訴。
他們討論了什麼並不重要,但我覺得,以前的學生在那麼晚的時間、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自己,那種感覺真好!
那個學生一定是非常信任媽媽,才會明知那麼晚打電話可能會打擾別人睡覺(好在媽媽根本就在看電視不睡覺),還是打了電話,因為他知道媽媽一定會給他很善意的回應的!
我的學生,以後要打電話給我,大概是非常困難的事,但今天看到桌上放著畢業小豪送我的娃娃,就算小朋友們和我的緣份就到他們畢業為止,但曾有過一切還是無法抹滅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