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又是前幾天的事!=▽=

我最近已經完全變成電視兒童了,最愛看的就是三個日本台!‧_‧

大前天吧,九點半多沒事幹,開了電視看到「求婚大作戰」,就又看了起來。
中間其實我都沒看,不過我個人覺得有看沒看也差不多,反正每一次回到過去都改變不了結果就對了!
不過也接近尾聲了,而且反正在十點之前也沒其他要看的,就把那集看完,然後看了一下時鐘……我的臉都綠了!!
明明應該十點就結束的日劇,為什麼那個時候已經十點十五了!?
後來才知道因為八點的東大特訓班是最後一集,加演了十五分鐘,所以節目都延後了,我「唯一的愛」也就這樣miss掉十五分鐘!= =
不過星期五還是有補看回來啦,而且當天就收到DVD,所以不會太嘔!
因為知道東大特訓班是最後一集,所以重播的時候也把它看完了,這樣真不錯,雖然中間大都沒看,不過看了頭尾就知道整部戲在演什麼了!=▽=
要命的是,接東大特訓班的新日劇「少年白虎隊」,我看到東山紀之的時候比看到山下智久興奮多了……

以上,都不是重點。

星期四的求婚大作戰,說到要進入最後一張照片了,所以我前天(星期五)晚上非常準時的十二點守在電視機前(→哪裡準時?),想看最後的結果是怎樣?
中間一直為了山下智久的懦弱焦急不已,早點抱上去、勇敢說喜歡就好了咩!!
結果竟然還是什麼都沒有改變……心想那是要怎麼收尾的時候,出現了「真的」最後一張照片……頓時覺得被耍了!= =
好爛喔,害我為了看結果一點才去睡覺耶,竟然耍我們!!~_~
不過下星期應該就結局了吧,還滿好奇會怎麼改變呢?^^

順便一提,我現在有點後悔買日劇的時候沒把東大特訓班一起買下來,那部片應該好好保存起來,以後等我小孩要考大學的時候就用那種方法訓練他!@_@
跟小拉說這個想法,他說本來認為我應該是買個什麼春風化雨之類的,怎麼會是東大特訓班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