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和「唯一的愛」都在今天結局了,不過「唯一的愛」之前就先偷跑看結局就是了!
兩部片有異曲同工之妙,女主角都在結婚關頭,結婚的對象發現她的心不在自己身上而讓她去追尋她的幸福。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我覺得這是不可思議的事!
兩邊都是交往一年多才決定結婚,一年多耶,又不是一兩天!!
能交往一年多,感情也有一定的基礎吧,因為舊情人或是以前喜歡的人出現就改變心意,那一年多的感情是假的嗎?
而且像山下智久那樣,在人家結婚宴上才說出那種話,要是我會超不爽的吧!
在結婚之前,就算是結婚前一天取消婚宴都無所謂,但所有親友都在現場,是要怎麼和人家交待啊?
不過,唉呀,日劇嘛,看看就算啦!
只是這兩部戲喔,步調都很慢、男主角都很龜毛,老實說,女主角就和別人結婚說不定會比較幸福呢?
到底是相愛重要還是相處重要?最愛的人未必是最適合的人,感情的事啊,真的很難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