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由執政黨動員群眾運動實在很奇怪,不過每個人可以有自己的聲音,我倒不覺得挺扁的民眾參加他們的活動有什麼不好。
但今天的新聞實在太令人搖頭了,他們怎麼那麼不會想呢?
不論是哪一個媒體,報導他們的活動,就是一個把他們的心聲傳達出去的機會。
尤其是他們所謂「泛藍」的媒體,觀看那一台的人以「泛藍」居多的話,不是更應該讓那一台好好轉播他們的活動,給「泛藍」一些壓力嗎?
結果呢,把主播台拆掉?被趕走的媒體怎麼可能給這個活動一個好的評價,之後也不會去轉播這個活動,其他媒體呢?
即使是他們所謂「公正」的媒體,越聳動的畫面越好啊,所以那個拆主播台的畫面被每一台不斷播送,整個活動焦點被模糊,也給人留下一個話柄,真的是何必呢?
還有民視記者攝影機上的倒扁貼紙,如果那些人不要去指責那個貼紙,老實說,一整場活動下來,誰會去拍那個記者和那個貼紙?
結果,他們指著那個貼紙開罵,所有的攝影機開始拍那個記者和貼紙,畫面又是不斷播送……
不過那些對著走過台北車站的挺扁民眾開罵的紅衫軍,還有甚至衝到馬路邊和公車上挺扁民眾互罵的紅衫軍也都不可取,真想跟他們說,要動手就沒資格穿紅衣服來!
其實大部分的新聞都還好,兩邊活動都報,也沒特別說誰怎樣,我只看到東森新聞,在一段新聞結束的時候,直接放倒扁歌曲當主題曲,再配上倒扁的畫面,說真的,還真好看!XD

昨天的圍城,真的很精采,雖然馬英九說只有36萬人,但如果327都有將近40萬人,那這次百萬不敢說,但絕對至少50萬以上!
這麼多人,還可以和平的結束,真的很了不起,也難怪施明德會那麼感動!!
而我呢?有啦有啦,我昨天有經過啦!(^^")
尤其是經過中華路的時候,旁邊真的滿滿都是人,可惜我們和人群是同方向,也就是和人群中間還隔著對向車道,不然我一定搖下車窗一起high的!
說真的,看到新聞畫面那麼多人還沒有什麼感覺,但整個車站附近的台北街頭,遊行隊伍之外還到處都是穿著紅衣服走來走去的人,商店、餐廳也都是紅衣人,真的很驚人!!
不要說台北街頭了,一路上捷運都會出來一群一群的紅衣人,所以加上來來去去的人數,百萬是真的有可能的!
看著這些,很high,雖然因為這樣,昨天從三重回到新店都要將近兩小時,但繞這個路都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