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了很久,決定今天晚上蹺課!
活動是六點開始,但為了和小拉約,而且我認為不會那麼早結束,所以六點半才從家裡出發。
下了捷運之後突然開始緊張起來,步伐也不自覺得越走越快,抬頭看看101,上面什麼燈都沒有。
從新光三越往威秀影城走的時候,看到空橋上有很多人在拍照,我以為這邊可以看到點燈了呢,原來是有人在外拍!
從NY2前面走過的時候,已經可以聽到101和世貿三館中間的廣場傳來麥克風和尖叫聲。
我本來以為從空橋就可以看到,走過去才發現舞台有點遠,要在101往世貿三館的那個空橋才能看到,一念之差,我決定下樓直接從底下過馬路。
因為我和小拉說約NY2,在NY2的時候打電話給小拉,他也差不多到了,所以我就在那邊等他,邊等的時候聽到YOSHIKI給我們的情人節禮物就是2月14日演唱會!!
見到面本來拉著他就要往廣場衝,突然想到不知道他會不會很餓,結果他果然很餓,我們就去小麥買東西吃。
碰到一個老鳥店員帶著兩個菜鳥,其中一個是按收銀機按錯,要找錢還不會找,另一個湊到老鳥旁邊問可不可以吃飯!
買完東西走出小麥,一抬頭,「啊~~~」燈亮了!!
然後廣場那邊傳來好幾次的「WE ARE X」,感覺就是快結束了,所以我急著想趕快過去,才發現斑馬線在旁邊,不能直接衝過去,而我們走到斑馬線的時候正好紅燈,只好再等一下了!
等到綠燈可以走了,我發現大批的人從廣場那邊走過來,我問小拉:「不會結束了吧?」
走過去,果然,真的結束了啦!> <
人潮散了,YOSHIKI沒了,舞台還在,我還想看看舞台上有沒有寫什麼,結果大大的看板上寫的是「因為人潮眾多,散場時請小心腳步和隨身物品」之類的話……
再多一下下就好了,這些歌迷怎麼不把YOSHIKI留久一點啊!/_\
不過算啦,沒有YOSHIKI可以看,我們只好坐在路邊吃小麥。
很多人抬頭在拍照,可是這裡的距離太近了,只能看到「X」的上半部,底下三分之一都看不清楚。
舞台前不時傳來尖叫聲,也有一群一群的人很HIGH的叫著「WE ARE X」,我們坐在那只覺得「年輕真好」!
喔,對了,在路上我們還有看到MAKIYO。
東西吃的差不多了,我趕快再抬頭看一下那個X,不要我們吃完燈就熄了,那我們就真的不知道是來幹嘛的了!
吃飽了,從空橋一路走向新光三越後面的停車場,因為那裡看煙火的視野非常好,我想那邊應該可以看得很清楚。
往那個方向走,才發現距離還是太近,「WE ARE」的「E」最底下那一橫還是看不到!


不過「X」已經算很清楚了!
很HIGH的拍了很多照片之後,就騎車離開了。
到信義路和基隆路的交叉口,再次停下來,這個位罝非常清楚,不過只能看到「WE ARE」那一面,但至少「E」終於能看到全貌了!


期待這麼久的101點燈終於實現了,「X」這個標幟將會在世界都在看的101大樓上被大家觀賞,直到我生日那天,我笑說這根本是為了我點的!(=▽=)
很感動,很開心,唯一只覺得粉紅色的「X」,人家會不會以為是全祿的廣告啊?v_v"

2月14日的演唱會,我一定要去看,希望能順利買到票!
最後,再喊一聲:WE ARE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