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請了一天假,今天早上一進教室,整個被嚇到!
因為星期三剛考完試,昨天代課老師也沒辦法教什麼新進度,所以我留了一些拼圖在桌上,讓代課老師不知道做什麼的時候至少可以讓小朋友拼拼圖。
結果那些拼圖,大概有五份吧,全部散落在桌上!!
我有點嚇到,昨天教室裡發生戰爭嗎?
也突然想到難道是貓咪什麼的跑進來嗎?可是貓咪能把拼圖弄亂在桌上的話也可以上電視了吧!還是有什麼人闖進來?
看完拼圖又看到我一些已經在護貝膠膜裡排好的字卡,只是因為還沒排完,想要全部排完再一起去護貝而先擺在旁邊的櫃子上,也是全部散成一片!
知道應該是小朋友弄的,可是是哪個代課老師?竟然能讓小朋友把拼圖和那些字卡弄得那麼亂!?
拼圖就算了,其實字卡被弄亂我有點不高興,我的字卡是擺在旁邊的櫃子,那個櫃子本來就是以放老師的資料為主的,代課老師就放任小朋友去玩嗎?
我搭擋來了之後問她,她說是小朋友弄的沒錯,她也在看拼圖散落在桌上代課老師會不會去善後一下,結果都沒有,她想就讓我看看那些拼圖的慘狀吧!
而且我昨天早修就有課,代課老師晚了十幾分鐘才到,到了之後還不趕快上課,只想著先到教務處讓上面知道她已經來了……
有點無言,那個代課老師我們都很熟,平常看起來也滿認真的樣子,怎麼會這樣啊!?~_~

不過心情還是很愉快!: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