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待過其他的工作環境,不知道一般公司的辦公室戀情是什麼樣,只知道學校的戀情,不只學校老師會知道,連小朋友都會傳來傳去!
其實我還滿後知後覺的,早就看到很多線索,卻從來沒多想什麼,直到同事告訴我,我才猛然驚覺,原來是這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常在輔導處看到一個年輕男老師,會在輔導處出沒的老師,大概就那幾個,那個男老師算是新面孔。
有一天,我也看到在某組長旁邊的椅子上,坐了一個男生,兩個人在講話,就是那個男老師,而上次我看到坐在那個位子上的,是某組長的男朋友。
聽同事說,他不只常去輔導處和她說話,兩人也會出去吃飯,連小朋友都會說看到某某老師和某某老師一起吃飯。
昨天我的小朋友來上課,也跟我說他朋友告訴他,某某老師和幾年幾班的老師在親親!
雖然他說的不清不楚,但我知道他在說他們啦,只是應該不至於被看到在「親親」,我只回他「你有看到嗎?沒看到就不要亂傳」。

而為什麼我會聯想到「辦公室戀情」這個詞呢?
因為早上我去輔導處印作業的時候,正好那個男老師走進來,在組長的桌子前摸了很久,我大約知道他是送早餐來,想到連續劇裡面女主角一到辦公室,桌上就放著早餐的情景,讓我覺得真是好甜啊!
不過讓我們有點……的是,戀情的女主角,還有一個分隔兩地的男朋友啊……

其實我滿喜歡那個組長的,年紀比我還小兩歲,但對人都客客氣氣,做事也還滿認真的,雖然我們業務上的交集並不多,但平常見面感覺都還不錯。
有時聽她說、有時聽別人說、有時自己看到,大略知道她前前後後換了幾個男朋友,前兩三個月吧,才聽說新交了一個玩音樂的男朋友,家長日時也有來學校讓我看到,很有個性的一個男生,最近卻又傳出這個曖昧事件。
身邊也有這樣的人,男(女)朋友一直換,好像永遠定不下來。
我想一想,這樣的人也許很空虛吧?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所以好像怎麼也碰不到真正合適的人。
但我想有一天,當他們碰到那個「對的人」,就會安定下來了吧?

感情啊,真的很難說,我以前很害怕沒有所謂的「永遠」,但現在漸漸看開了。
如果不能永遠,那就不要強求,如果兩個人有一天必須分開,那一定是為了碰到下一個更好的人吧!
學校兩個四五十歲的女老師都再婚了,也許現在離婚率那麼高也有好處,追求真愛永遠不怕年紀太大,好好愛自己,總有一天會遇到真愛!

說著說著,我又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