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一個老師的爸爸過世了,於是把媽媽接到台北來。
那個媽媽是一位鄉下老婆婆,我昨天去學校的時候就聽我搭擋說她來學校就到處打掃、除草。
我也真的看到一個老婆婆綁著頭巾就在我們機車停車場旁邊割草。
我搭擋說她還到處問有沒有人要挽面,結果幾個老師跑來排隊,後棟的老師更是問什麼時候輪到後面?
今天第二節下課,婆婆出現在我們班,好像是上次幫我搭擋挽面,今天要挽脖子後面。
我搭擋第三節有課,請婆婆等到第四節,婆婆坐在那等,看我也坐在那,問我有沒有要幹嘛,要不要挽面?
不要說我沒挽過面了,我連看人家挽面都沒有過,還滿好奇的,就說好。

婆婆先把我臉上的汗擦一擦,在頭上綁一條帶子避免頭髮掉下來,然後在臉上塗一種白粉,就開始拔比較明顯的毛髮,拔完之後再塗上一些白粉,然後用白線開始「挽」。
痛是真的會痛,不過也還在忍耐範圍,不至於會叫出來,只是張開眼睛之後才發現眼眶浮著一層淚水!XD
挽完之後並沒有很明顯覺得皮膚變好了,不過以前怎麼拔也拔不完的小細毛真的都不見了!
回家之後照了鏡子仔細看,才發現眼睛旁邊挽不到的地方,留了一小塊的小細毛,以前滿臉是毛看不出來,這樣就覺得好明顯,我果然是毛怪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