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點低落。
不過一進到這個網誌就被提醒到了:
不論是怎樣的現實,都別讓自己失去做夢的能力啊!!
即使有心煩的事、即使多麼沈重,掉個幾滴眼淚之後,還是要保持那顆積極樂觀的心!
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我自己負責,我想要什麼就去做,沒有什麼可以打倒我的!!>o<

其實,我不想再小心翼翼的了!
不想就說不想、很煩就說很煩、討厭就說討厭,不是很好嗎?
雖然一時間會很down,但誰沒受過傷?
一個人的時候流過多少淚也沒人知道啊!
而現在,已經沒辦法從字句中知道真正的意思了……
哀完,還是振作起來,繼續做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