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慘!

雖然我也不是很多話的人,但想說話的時候說不出話還是很難過!

記得小時候很羨慕同學感冒都會感冒到沒有聲音,因為這樣就不用上台報告了!
那時很希望我也能感冒到沒有聲音,但總是不如我願,而現在,我多希望我能健健康的吼叫啊~~~Q_Q

幾天前我還想說,這星期二哥會回家,好久沒唱歌了,如果二哥有空,也許可以去唱個歌!
結果,二哥有沒有空根本不重要,我連在家哼個歌都沒辦法了咧!

沒有約會、沒有聲音,想和家人出去喝咖啡「聊天」也不行,好空白的星期日下午啊!
我更擔心的是明天,沒有聲音,那群小鬼我要怎麼制服他們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