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只要有點受傷或是身體有什麼問題,就會擔心很多,常讓小拉很無奈!
其實仔細想想,我從小就是一個很怕死的小孩!XD

小時候我很怕天橋,因為擔心走到一半它會斷掉;
也害怕廂型電梯,因為怕被關在裡面;
我去外面上廁所,一定會先看一下每一間上面和下面的空間大不大,為的是如果門鎖壞了我被鎖在裡面,還可以爬出去!
還有一年級的時候,有次班上流行長水痘,下課同學一起玩紅綠燈,我當鬼的時候,長水痘的同學我一定不敢抓,可是其他人就一點都不在意的玩在一起!

今天下課看到小朋友在玩追逐遊戲,突然想到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