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回宜蘭的時候,大哥把車停在路邊。
初四去看,車窗被砸破,裡面的東西也被偷了!
爸媽和大哥就去報警,因為車子已經先開到車廠,警察就跟著爸媽去車廠看車。
媽媽開車,在等紅燈的時候,媽媽竟然問警察:
「警察先生,如果我現在闖紅燈,你會抓我嗎?」
媽媽實在太白爛了!!XD
跟小拉說這件事,他哈哈大笑,然後說我一定是遺傳我媽的!=▽=

過年期間,想到女生結婚之後就不能回家過年,真的很可憐,而且女人生小孩也很辛苦,我就開始抱怨。
「為什麼女人辛苦懷孕生小孩,生出的小孩還不能跟自己姓!?」
「姓什麼有什麼關係?」媽媽說。
「那我可以姓陳嗎?」
「幹嘛跟陳水扁一樣?」
「姓張?」
「張俊雄。」
後來還講了好幾個,我也記不得了!
「那姓金城好啦!」然後我自己覺得金城這個姓真不錯,又開始唸,「為什麼小孩一定要跟爸媽姓,為什麼不能姓金城?」
二哥在旁邊說:「妳找個外國人,外國人沒有中文名字,可以隨便取一個,你們就取金城武,小孩就可以姓金城啦!」
跟小拉說這件事,小拉說那他要先入外國籍嗎?-▽-

昨天在校對喜帖,問小拉有沒有什麼問題?
他說:「這張照片我不夠帥!」
聽了我就不想理他。
晚上自己再看一次的時候,一方面覺得小拉都挺帥的啊,一方面也發現一個問題,就打給小拉。
「你是覺得哪一張你不夠帥?」
「都不夠帥。」
「……那應該是人的問題!」
「……」
「我也發現我有一個問題。」
「什麼?」
「胸部不夠大。」
「那是角度的問題。」
小拉真是好人,如果同樣的情況我一定會回說那也是人的問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