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乳霜最深的印象,應該就是多芬廣告的「添加四分之一乳霜」吧!
當時看到那個廣告其實也沒什麼感覺,不過剛開始真的很愛多芬,後來覺得它的沐浴乳和洗髮精都不好用,就越來越少用了!
去了化工行之後才知道原來乳霜買得到,就買了一罐回來啦!
其實那罐乳霜主要是要加在冷製皂裡的,可是冷製皂現在還不能用,所以也不知道效果如何?
前陣子突然想到,一般市售香皂也是熱製的,所以既然多芬可以加乳霜,我也可以加乳霜!
前幾天做熱融皂的時候,就加一點乳霜進去了!
我沒有加到四分之一那麼誇張,因為書上寫乳霜會比較油,對於油性肌膚的人不太適合,所以我只酌量加了一些。
我之前做的很多塊香皂都還沒用,本來沒打算用最新做的這一批,但當天有些切下來的香皂片忘了重新去融,乾脆直接拿去洗,洗完發現效果真好!!
洗的時候泡泡比較多比較細,洗完皮膚真的比較滑,我一向很會脫皮的小腿前面,也沒有乾乾的屑屑了呢!
原來乳霜真的這麼有用!!
所以比較早做的那些香皂又被我打入冷宮,等到夏天再用,現在還是先用比較滋潤的乳霜皂吧!^-^
不過這幾天手特別乾燥,比過年在新竹的時候還乾,不知道是因為開始洗碗做家事了?還是這幾天手本來就特別乾?還是乳霜適合身體不適合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