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簡介一下小五。
小五,SAMSUNG V5,買回來之後半年多發現錄影和錄音在相機上預覽的時候沒有聲音。
會半年多才發現是因為半年多之後才有錄音和錄影,本來想趁一年保固期到之前送修,可是一懶惰就拖到保固後了,不過這也不是太嚴重的問題,所以也無所謂。
用了兩年多左右,閃光燈壞了,不過我本來照相就不喜歡用閃光燈,而且小五的測光超爛,沒用閃光和用了閃光拍起幾乎是一樣的!
上星期,不能開機,電池充飽了也不能開,小拉拿他的電池試也不能開,所以星期日就去買了小八。

小五閃光燈壞掉的時候,小拉就很想把它拆了,現在反正小五已經不能用,就讓小拉試試看吧!
結果,小拉拆掉加測試的結果,只發現閃光燈的排線脫落,不能開機的問題應該是電池電力不夠……小五的電力比較強,所以小拉用他的電池試才會不行,在拆的時候還被大大的電了一下。
小五回來之後我用外接電源試,真的可以順利開機,更奇妙的是再把電池拿去充,竟然又顯示紅燈,等到充到綠燈,真的又可以開機了!
閃光燈也可以用了,小拉調了一下之後連預覽也有聲音了,說是我把聲音關掉,可是關掉的聲音是快門音之類的,哪有音效關掉連預覽的聲音也沒有的?

總之,現在小五變成一台非常完好的相機,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如果學校沒有相機,我還可以說一台放學校,如果新店的家沒相機,我也可以說放新店,可是到處都有相機,每個人也都人手一台,這麼多相機到底要怎麼辦啊?
而且很要命的是,因為取了名字有了感情(-▽-),所以說賣掉或給平常我碰不到的人用,我也捨不得。
看來我真的只能一三五用小五、二四六用小八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