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了很久我想買趴板,直到今天才終於實現。
一塊趴板從幾百元到幾千元的都有,而去外面租一次要250元。
我玩趴板就真的只是玩玩,一點也不專業,所以不用買到很貴的,而幾百元的趴板,玩個三、四次就回本了,不如就買一塊吧!
選了一個最普通的趴板,雖然買了之後才發現我好像應該買硬底的,不過算了,先玩玩看,以後再決定要不要買更好的吧!
所以我現在有自己的趴板啦!!>﹏<

以後出去玩帶著,就再也不用望海興嘆了!
尤其是只想玩一下下的時候,就不用因為租一次不玩久一點不划算而放棄啦!
像我們在南灣,如果那時有趴板,我一定衝下海玩個三十分鐘再上來,也不用在岸上乾瞪眼了!
也順便買了救生衣,救生衣也是,一件四百多,租一次一百,玩個四、五次就回本了,像我們這麼愛玩水,買到賺到、多玩多賺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