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端午節到了~~~\^o^/
端午節的意義,在於夏天正式來臨!!^-^
夏天,也就是海的季節、防晒油的季節、泳衣、夾腳海灘鞋的季節!:D
雖然我討厭夏天什麼蟲都會跑出來,但現在開始就能放心往海邊跑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啊~~我愛夏天!>▽<

今天去新竹,N年來我終於有機會再嘗試包粽子。
一開始包的根本不能叫粽子(XD),經過嬸嬸的指導之後,越來越有樣子了呢!
還好蒸過之後看起來都差不多,要吃的時候也不會特別去看粽子長什麼樣,不然還真丟臉!=▽=

我本來想要再寫我們家昨天孵出的恐怖生物的事,但我發現我連寫出它的名稱都覺得噁心,所以就算了!V_V
我們家人,老是喜歡帶些怪怪的東西回來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