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個夢。
我們一行人似乎在躲避另外一大群人的追殺,所以在一棟建築物裡跑來跑去。
那棟建築物的四樓就是頂樓,一樓是像地下街那樣,其他樓層就是水泥水管、完全沒有裝潢。
整個建築物的長度也像地下街,從頭跑到尾也能跑很久,我們就在各樓層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最後,我們跑到了地下美食街(?),地下美食街好像是個安全的地方,所以我們還在那吃了一頓飯!(笑)
吃完飯,要離開的時候,發現追兵已經從我們逃跑的反方向跑來,而且已經很近了!
就在這時,我抽出一把刀,刀尖剛剛好指在離我最近的追兵的喉嚨,我叫同伴趕快先走,然後我揮舞了幾下刀,把一小部分追兵擊退,再繼續追上我的同伴。
然後夢就醒了!

……我是做道具做到走火入魔了嗎?cosplay摳到夢裡去了!v_v
…………昨天晚上很晚睡又沒吃宵夜,很餓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