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5日星期四>>
那陣子的天氣一直都不穩定,不過氣象預報是說星期三東北季風就會減弱。
果然星期三是豔陽高照又溫暖的好天氣,星期四也差不多,一開始我還擦了防曬呢!

第一站是陽明山靠近北投的某個湖,沒有管理、收費,車子直接開到湖旁邊停下來,沒什麼遊客,會去那裡的都是去拍婚紗的!^^"
我們拍照的時候,燈光師一直在旁邊丟石頭,我本來以為他是好玩,後來才知道他是為了製造波紋!=▽=

拍完湖邊往旁邊走,竟然有一條小溪,就在小溪那邊又拍了一些。

拍完小溪,在湖和溪之間的空地有許多芒草,就在芒草間拍。
其實我本來不太喜歡芒草的景,因為覺得芒草有荒涼的感覺,沒想到攝影師拍出很溫暖的感覺呢!^^

在湖邊偶爾還有小小的飄雨,奇怪我們走到哪雨跟到哪!

接下來要去淡水,在路邊有一個瀑布,攝影師看那邊沒人,就又下去拍了一些,瀑布的感覺還不錯呢!

造型師說我真是靈活,穿個裙擺那麼長的白紗還能輕輕鬆鬆坐下來、站起來、跑來跑去,開玩笑我是練過的,今天因為穿高跟鞋,還算比較不靈巧的呢!

離開瀑布就往淡水走,在淡水新市鎮那邊有許多還沒蓋房子的空地,找了一塊整片的草地,就在草地上拍。

這邊的風好大,白紗都被吹得亂七八糟,還不時遮住我的臉,所以為了「橋」位置,攝影師也花了不少心思呢!^^"


拍完就在路邊換裝,然後往前到另一塊芒草的空地。
其實我們的眼前都是雲,攝影師說後面天空很漂亮,才發現就像鹽山的時候一樣,我們的後面是藍天白雲呢!

在這裡造型師本來幫我把馬尾綁在側邊一點的地方,攝影師說要改到正中間,然後繼續上路。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海邊了,有趣的是這個海邊,是某次我們家出遊,本來要去漁人碼頭卻走錯路,一路走到海邊才發現錯了回頭的那個海邊。
其實剛到海邊的時候我有點愣住了,因為整個海是混濁的,而且當時天上都是雲,海面也灰灰的,完全不是夏天那種漂亮的海嘛!Q_Q
不過後來發現海是什麼顏色好像也沒有那麼重要,因為我們就在沙灘邊走啊、跳啊、站到水裡玩水、趴在沙灘上、躺在沙灘上,跟後面海是什麼顏色好像不是很有關係!



因為從沒想到這種天氣還能來玩水,所以在海邊很開心!^-^
這天的天氣不太冷,碰水也不會冷呢!
而且後來竟然又出現藍天白雲,老天爺對我們真是太好了!


拍完海邊,就濕答答的去某一家7-11,那家7-11外面有沖水的地方,還有廁所和石頭桌椅,非常適合換裝,大家也順便在這買些東西填填肚子。
離開7-11到滬尾砲台公園,那邊也是好多人在拍婚紗啊!
這時候造型師幫我想到我有帶吹泡泡的,就帶下去了!
拍照的時候造型師就在旁邊幫忙吹泡泡,所以我們的泡泡是真材實料,可不是特效喔!


接下來去忠烈祠外面的草地,這邊風比較小,所以燈光師一起加入吹泡泡的行列,他們甚至躲在我們後面吹,有幾張照片還拍出他們的手!(→可惜沒有留下來)

有一對老夫妻從旁邊經過,看我們在那邊吹泡泡,也覺得很好玩而停下來看!^^
拍完他們兩個人也快沒氣了,說下次有人帶吹泡泡的就告訴他們不能吹!XD

接下來到淡水河邊的一個小碼頭,那邊也全是拍婚紗的人!
我們先在旁邊的看台上拍,其中有坐在欄杆上的,其實還滿恐怖的!^^"

接下來就到河邊拍,攝影師本來以為不會有夕陽的,沒想到雲慢慢散開。

最後竟然出現一整顆圓圓的夕陽呢,我們真是超幸運的!!

拍完夕陽,就回婚紗公司了!

其實我們這天還是有準備蠟燭和仙女棒,本來以為攝影師是忘了,後來他說我們已經拍太多了,不要再拍了!=▽=
第一天拍照真的就像出去玩,第二天才知道累!
因為景點距離都不遠,一整天大部分都在拍照,回到婚紗公司已經有點累到不想講話!
不過看到照片的時候,覺得辛苦都是值得的!!

我還是覺得我們很幸運,第一天碰到下雨所以可以去大溪和通霄,第二天給我們一個超級好天氣,真是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