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只有小檔案的照片,所以先拿來寫網誌用,等到拿到完整的檔案再傳相簿吧!^_^

<<11月1日星期四>>
之前幾天被氣象報說東北季風增強、天氣會不好,可是都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所以想說當天應該也一樣。
沒想到星期四一大早就在下雨,而且雨一點要停的跡象都沒有,造型師在確定我們的意願(→沒有藍天也無所謂)之後,還是幫我們化妝。
直到上了車,攝影師說:「開上高速公路,到桃園轉二高,之後就都走二高。」我們才知道,攝影師決定不去預定的淡水路線,要往南走去尋找好天氣了!!

第一站:大溪花海農場。

剛到這裡停好車,就看到天空竟然有一小塊的藍天,超開心的!!
天氣一直時好時壞,有時飄雨、有時出太陽,然後太陽越大雨也越大……
不過拍起來倒是一點也看不出來天氣不好呢!

因為還有別的景要跑,而且雨越下越大,在拍完牧場的欄杆之後,就換裝離開了!


又上高速公路往南到通霄交流道下,開到一半攝影師突然叫我們回頭,然後在路邊停車,原來攝影師看到一塊看起來像芒草但是紅色的雜草,就在那邊拍。

那真的只是路邊的雜草,可是超漂亮的!!
只是通霄的風超大,那個地方旁邊是鐵路,再過去一點點就是海,還滿冷的呢!

拍完繼續向前,來到我夢寐以求(笑)的地方--鹽山!!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鹽山的照片就超愛的,可是太遠了,如果要去鹽山就要放棄海邊之類的其他景點,所以就算了,沒想到我竟然還是來了!!
看到鹽山,超興奮的,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鹽山呢!

其實剛開始天氣還是非常不好,天空滿是烏雲,風也非常大,我們的頭髮亂到不行,整理頭髮的時間比拍照的時間還多!
但是拍一拍,我們的後方竟然出現藍天和陽光!!

風還是很大,但我們的前方是厚厚的雲,我們後面卻是一整片的藍天白雲,好像是專為我們準備的呢!

拍完照,在路邊換裝,小拉買了咖啡、豆干、茶焗蛋,我們一群人就開始吃吃喝喝,然後繼續上路。
下一個目的地是飛牛牧場,在中間看到一片片的油菜花田,攝影師又叫我們靠邊下去拍。

很大一片的油菜花田,覺得這是我們撿到的景!^^

接下來就到飛牛牧場,不過並沒有進去,而是在外面拍。
飛牛牧場外面的那條路,旁邊有漂亮的樹和草地,所以拍起來效果也很好呢,這時候我們自己買的花就派上用場啦!


拍完,攝影師就說「回台北了」!
我有點納悶,只拍了三套禮服,而且我最想拍的海邊還沒拍到啊?
我本來以為攝影師有先跟小拉說了,所以一開始也沒問,後來實在忍不住,就問小拉白紗要在哪拍?原來小拉也不知道,才開口問攝影師。
攝影師的回答是:「下次拍!」我才知道,原來還有下一次呀~~~>▽<
本來覺得要拍照就碰到下雨運氣真不好,哪知道這才是我們的福氣呢!!

回程的路上在西湖服務區停下來,我們又買了一堆東西,五個人又在車上吃吃喝喝,好開心!^-^
回到台北,因為底片還剩下幾張,攝影師就在台北時尚把底片殺完,不是棚拍喔,就在門市裡面和外面街道拍照,連攝影棚都不用了呢!=▽=


這一整天真的很像出去玩,心情非常好,我一整個high啊!
門市也說一般人拍照回來都癱了,我怎麼是蹦蹦跳跳進來的?
我真的是很開心啊!因為這場雨,我想拍的都拍到了,真的是超幸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