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明明在放假,卻覺得每天都有好多的事情,想坐下來好好寫些東西都沒辦法?
簡單寫一下吧!

星期五爸爸節,傍晚去買了蛋糕回新店吃飯,晚上看奧運開幕看到差點不想回家!(笑)
我覺得奧運開幕式真的很讚,雖然聽說有不少人批評,但我覺得世界上沒幾個國家能做到這樣了啦!
就像媽媽說的,結合現代科技和傳統,而且也只有中共那種地方能像這樣找來幾千個訓練有素的表演者,而且中間像腳印的煙火、捲軸、印刷術……種種創意都讓我看得很過癮!
運動員進場我都看得很high,只覺得日本和中華台北的衣服真是不好看!
十點多不回家不行了,只好趕快去坐捷運,小拉在捷運站接我。
很有趣的,回我們家的路上小拉想吃東西,我們去買蒜翻天,蒜翻天也在看奧運開幕,就正好我們在等的時候葡萄牙出來了耶!!
雖然那些熟悉的足球員不會參加奧運,但正好看到葡萄牙還是讓我覺得老天有在眷顧我!(笑)
最後的高潮當然就是聖火,在空中跑步的感覺也很讚,比起之前不知道誰在傳說有隻龍要把聖火從哪裡噴到哪裡來得更有味道!
後面出現聖火在世界各地傳遞的畫面,感動之餘更可惜為什麼之前不讓聖火來臺灣啦,如果聖火有來,我們臺灣的畫面就會被放在上面讓全世界都看到了耶,真是的!> <
最最後就是煙火啦,不過比起其他節目,我覺得煙火已經被比下去了,而這時候小拉早已經昏倒在沙發上啦!=▽=

奇怪我明明想簡單寫一下,怎麼又一下寫了那麼多?~_~

今天下午回小拉家拜拜,把客廳冷氣滴水的問題弄好,晚上去看了「黑暗騎士」。
本來想看神鬼傳奇,可是小拉弟弟說神鬼傳奇好像不好看,黑暗騎士還不錯,其實我之前也比較想看黑暗騎士,所以最後就看黑暗騎士啦!
以下有雷:
影片前面還很輕鬆、笑點不少,但後面變得非常沈重,而且女主角就這樣死了我好錯愕!@_@
本來也以為那個哈維丹特就會變成雙面人在下一集(?)繼續和蝙蝠俠鬥,結果他也死了!@@"
因為實在死太多人,所以兩艘船在互相猜測對方的時候真的很怕其中一艘的人會死,還好結果是大家仍然相信人心是善良的!^^
我覺得這部片氣氛營造的很好,不過裡面分析人心實在太中肯了,應該要列為限制級!
最後,陳冠希到底出來幹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