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多很多的原因,雖然我們有打算買對戒,但訂婚的時候,我們交換的戒指會是雙方父母買的。
本來想說既然不會交換對戒,平常我們也沒有戴戒指的習慣,就不用再買對戒了。
可是想了想,結個婚卻沒有一個可以戴出門的戒指,而且沒有一個是小拉送的,我不甘心啦!>o<
所以我還是跟小拉要求想要一個對戒,鋼戒就好,不需要到白金,平常就可以戴著的。
小拉就幫我找了幾個款式,也有材質是鈦的,今天我們就去專櫃看。
第一站就在新光三越站前店找到日本羽鈦的櫃,看了一下有個底,就去找MoMS的櫃。
結果,從誠品116、到SOGO復興館、到微風廣場、京華城,竟然都沒有MoMS的櫃了,不過後來有看到Jsl的櫃也有一款滿好看的對戒,女生是一顆粉紅色不知道什麼石、男生是藍色的。
走了很多地方、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買日本羽鈦的吧!!
第一個考量是外型,日本羽鈦的女生戒比較秀氣,鋼戒怎麼看都比較厚、比較陽剛。
第二個考量是耐看度,那一顆粉紅色和藍色的,沒戴正的話就不好看,而且看了一個月、一年之後,不會看膩嗎?如果有一天不喜歡粉紅色了怎麼辦?完全素面的就沒有這個問題。
第三個考量是功效,鋼就是鋼,鈦還有一點點療效,雖然只有手指!=▽=
所以就買了日本羽鈦的素面、最簡單的對戒,小拉的是寬版原色的、我的是窄版玫瑰金的。
而且日本羽鈦的包裝非常漂亮,越看越喜歡!^-^

↓這是外包裝和保證卡的信封。


↓這是裡面的對戒,不過因為光線的關係,完全看不出來寬窄和顏色差別!=□=


↓這是回家自己拍的,就比較看得出有玫瑰金的顏色了!


↓從正上方拍,閃亮亮!^-^


雖然小拉總覺得這樣的戒指不像白金那樣貴重,好像對不起我,但對我來說,就算一克拉的鑽戒,平常也只敢鎖在保險箱,這種平常就能戴出門的戒指才真正有意義!
而且這是我和小拉的對戒啊,所以我認為在好幾個戒指當中,這才是真正的婚戒,它的價值,絕對不是用錢可以衡量的!
真的真的很喜歡、也真的真的很高興,謝謝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