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送了小拉一雙環保筷,是塑膠材質的。
前幾天小拉說他媽媽也想要,因為在外面看到都是不銹鋼的,想要非金屬的。
我想了很久,才想起那雙環保筷是在地下街的十元店用五十元買的。
今天就去地下街看看,結果那邊已經沒有塑膠的了,全部都是不銹鋼的。
和小拉再去金興發、彩遊館、大創百貨都看過了,連可拆式的環保筷都沒有,我說不然只能去百貨公司買了,不過應該是兩三百元起跳吧!之前在宜蘭友愛看到好漂亮的環保筷,都是兩三百元以上的!v_v
最後決定回到地下街買不銹鋼的,我們就從中山站走中山地下街到台北車站,再走去台北地下街,然後再走原路回來,所以回到中山站的時候已經累壞了,就到新光三越坐了一下。
都到新光三越啦,就順便逛逛,一路逛到九樓的台隆手創館。
「台隆手創說不定會有環保筷!」小拉說。
「都已經買了,何苦再去看呢,如果有賣不是很難過?」
「看看嘛!」
「也對啦,就算有應該也是兩三百吧!」我說,然後自己開玩笑說了一句,「結果等一下看到59元!」
在台隆手創館逛到筷子區,和彩遊館一樣都是整枝的筷子,還很開心的想說日本人大概都不用環保筷吧,再走幾步,竟然就看到塑膠的環保筷,而且真的才五十九元……~_~
和我給小拉的應該是一樣,都是MADE IN TAIWAN……奇怪咧,台隆手創館賣什麼台灣的東西啊!?
雖然比起十元店是稍貴了點,但比起之前買的不銹鋼筷還是便宜又合用啊!!> <
所以,又買了兩雙!!^^"
唉,早知道一開始就來新光三越就好了!
不過同樣是不銹鋼筷,十元店還是比台隆手創便宜就是了!

順便一提,在新光三越的唱片行,小拉也買到五片399的電影DVD,都是很舊的電影,要給小拉媽媽的,可是真是有夠便宜,而且那些電影在一般的DVD店還買不到呢!
所以百貨公司偶爾也是可以撈到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