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和爸爸約會。
一起吃了麻布茶坊,其實麻布茶坊的餐也沒那麼差啦,不過那天的服務生剛開始真是不專業!
麻布茶坊最有名的就是甜點,但我覺得甜點裡面的紅豆是敗筆!
陪爸爸買了PDA手機,以後出門也有GPS啦!
最妙的是1950的東西可以殺到1700,我真該好好學學!@_@
介紹爸爸去買了大特價的克拉克鞋,雖說爸爸買東西也很龜毛,但我現在才發現程度還比不上小拉耶!@_@


星期六,和小拉和小拉媽媽約會。
開著剛烤完漆閃亮亮的車去大佳河濱公園,天氣超好,小拉的心情也非常好!
大佳河濱公園好多好多的狗狗,只有一隻貓咪被抱著走,我看牠應該不敢下來吧!=▽=
大佳河濱公園的狗全都瘋了,衝來衝去,尤其玩水的更是high!
不過玩水的只有中大型的狗,就看大白熊和黃金獵犬在水裡跑來跑去,其他中型的狗是用跳的!
只是這麼熱的天氣,看到古代牧羊犬和大白熊,就覺得在台灣養這些狗真是不人道,難怪牠們都要衝進水裡去!
以前小克在的時候不知道這種地方,不然常帶小克去玩的話她應該就不會胖了!


星期日,和大學同學約會。
一年多不見的同學,再見面很開心!
吃飯+逛街,聊了一堆五四三的,不斷在人家店裡面哈哈大笑,還玩寫著「請勿動手」的圈圈叉叉遊戲玩得很high!=▽=
祝妳們暑假的生意成功,我會去捧場的,請準備一對情侶手機吊飾給我!(XD)
只是辛苦小拉了,但在旁邊一句怨言也沒有,真是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