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小拉真的很像獅子!
很有威嚴、很高雅、很可愛。

獅子兇猛起來誰都會怕,連一隻羊都能吃掉。
獅子的每個動作都是那麼的優雅高尚。
獅子睡覺懶懶的樣子、小獅子撒嬌的樣子,看到就讓人忍不住叫著「好可愛」!
小拉完全符合上面的特點。
可是小拉又是一隻羊,所以是一個表裡不一的傢伙!(XD)
而我呢,我是一隻猴子,獅子就是要被猴子耍得團團轉啊!:P

順便一提,之前MAZDA十二星座的廣告,我想用兩個字來形容每一個星座,想到獅子的時候,就只想到:「愛玩!」(XD)
沒事幹嘛在沙地上甩尾啊?不是愛玩是什麼!?

再順便一提,我說我希望將來我的小孩是天秤,不然獅子也不錯。
可是一沒搞好就會變成處女或天蠍……風險還真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