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霖喜歡問一些有的沒的問題,其實他都知道問題的答案。
像是「今天幾節課」、「媽媽幾點來」、「可不可以去淋雨」之類的問題,他早就知道別人會回什麼,只是從一問一答中得到樂趣。
但久了老師也會煩,所以他再問相同的問題,導師和我都會回他「你自己知道」。
昨天導師跟我說,小霖的英文課上到一半又跑回教室。
她看到他,就說:「小霖,你怎麼在這裡!?你看看時鐘,現在是幾點?」
結果小霖回答導師:「……你自己知道。」(XD)

昨天下午我幫小萱做測驗,做完就留在隔壁教室算分數。
突然小宏的媽媽進來,問我能不能讓小宏打我的電腦?
我說「不好吧」,稍微解釋說除了電腦課我們平常不讓小朋友玩電腦的,小宏媽媽說他已經開了!(= =)
等我回到教室,小宏在做我給他的作業,然後用極噁心的聲音在跟媽媽撒嬌……
我聽了真的很想揍他,不過就算了。
平常他敢讓我聽到那種聲音他就知道了,但他在我面前從來也不敢那樣就是!
放學之後我搭擋跟我說,他們進來就直接開我電腦,然後小宏媽媽還請我搭擋幫忙用,我搭擋說應該先問我吧,小宏媽媽才來問我。
隨便亂開我電腦已經很過分,而且那個時間小宏根本不該在資源班!
不過我也很過分,說了那麼多次我已經什麼都不想說了,反正再不到一學期他就要畢業,趕快升上國中去吧!

這篇的標題是「天使與惡魔」,誰是天使誰是惡魔?
我覺得小朋友都是天使,惡魔都是大人,包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