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園附近有一家小公司,我也不知道那是幹嘛的,反正從前一陣子開始,就有一隻非常非常可愛的黃金獵犬出現在那。
那一隻大黃真的非常可愛,毛茸茸看起來胖胖的,臉蛋表情非常純真,而且常常只是坐在那,很乖巧的樣子。
好幾次我都想偷摸牠,但又不好意思去摸,所以總是用愛慕(?)的眼神看著牠離開。

今天,經過公園的時候,大白和小黑仍然在小山坡上,但感覺他們有一點騷動。
原來在公園下面有另外一隻狗,仔細一看,就是那隻超可愛的大黃!
不過我沒有多想什麼,只是摸著大白。
「呃?」突然從我背後傳來一個聲音,「妳怎麼可以摸牠?」
我回頭一看,是一個國小高年級或國中年紀的小女生,帶著大黃走過來。
「為什麼不能摸牠?」
「靠近牠不是就會跑掉嗎?」
「不會啊!」我拍著大白的頭說。
心裡想:開玩笑,姊姊是有練過的!XD
她看我摸著大白,也走過來摸了牠一下,然後又去玩她的大黃。
「這是妳的狗啊?」我問。
「不是,是我同學的!」
「喔!」
管他是這個妹妹還是她同學的,反正意思就是可以摸,我也拍了幾下大黃的頭。
嗚哇~~黃金獵犬的頭和嘴都好大、好可愛喔~~~>▽<

我終於摸到可愛的大黃了,然後我就心滿意足的離開,那個妹妹也帶著大黃往反方向離開。
我用大白來摸到大黃,那個妹妹也用大黃來摸到大白,嗯,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