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最後一節課,我在幫小宏上電腦課,快放學的時候,學校老師的小孩,二年級的小葳就跑進來。
她常常放學就跑來我們教室混,所以很熟。
看到我桌上的手機,拿起來就直接打開。
「不行!!」我心疼的叫著,她莫名其妙的看著我。
「要這樣……」我把手機蓋起來,按旁邊的開蓋鈕示範給她看,她就玩了起來。
「這是誰?」她看著手機桌面的小拉問,我笑笑沒說話。
「是妳男朋友嗎?」她又追問。
「對啊!」我回答。
「真的嗎!?」她又驚又喜的叫著,「妳有男朋友喔!?」
「有啊!」
然後她仔細端詳了一下,「他和妳長得很像耶!」
「是嗎?」我笑了一下,心裡在暗爽。
不過陌生男人的照片並沒有比那個開蓋按鈕吸引她,她又開開關關玩了好幾次,才又蹦蹦跳跳的跑走。
呵呵,就像寵物會和主人像,我們在一起久了也會越來越像嗎?^-^(→什麼比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