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無情的下了一個早上。
我,這五天來的努力,成為泡影。
所有的東西,無聲的躺在那裡,陪我一起嘆息。

想想這五天的生活,忙碌的像夢一樣,因為很想做得很完美,所以真的很用心。
每天被時間追著跑,即使身體靜下來,頭腦卻靜不下來,現實和夢都分不清了。

現在都過去了,心放下來了,也不覺得苦了,反而想到一些愚蠢的我做的愚蠢的事,覺得很好笑。
失望是當然的,但還是能往好處想,我可以再用別的布料讓裙子的效果更好、我可以再準備更適合的頭髮、而且過幾天大五就會回家了!

雖然現在只能在家看著下雨的天空,但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們美美的展現在燦爛的陽光下。


很久沒有這麼認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