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歷到底能代表什麼?一個人幸福的保障?
但誰能保證,學歷高就幸福?學歷低就不幸福呢?
我越來越不喜歡「唯有讀書高」的觀念,尤其在看了世界盃之後!
臺灣的運動為什麼老是不如人,就是被這觀念害慘了啊!
拿足球來說,人家十幾歲就在踢球,表現好的也不用唸大學,專心踢就好了,而我們呢,唸完書、當完兵,二十幾歲人家早就不知道踢幾屆世界盃了!
術業有專攻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學歷到底能代表什麼!?
但你要去跟誰抗議呢?自己都唸完大學然後不知道有什麼一技之長,要去跟誰證明我們學歷不高沒關係,術業有專攻才重要?

唉,學歷啊學歷,我們都被這學歷害慘了啊!

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下面:
同樣的問題發生在我的好朋友身上,那種熟悉的感覺讓人心痛!
我沒辦法證明學歷不是差距,因為我的問題已經不只是學歷。
但你別輕易放棄啊!
茫茫人海,要碰到一個真心喜歡的人是多麼不容易的事,而且那個人還同樣喜歡你,如果只因為一個那麼表面的東西而錯過,那真的太可惜了!
如果兩個人不適合,也要試過才知道不行吧!
你的感覺,我完全能體會,就像當初你能體會我的感覺一樣,我們交換著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的痛!
不被諒解、無能為力,那是一種絕望,難道一定要用生命做賭注,才能證明我們的真心、才能表達我們的痛苦嗎?為什麼,大人們總是不了解呢?
上一次,你給我勇氣,希望這一次,我也能給你勇氣,去面對、克服一切!
我鼓勵你,雖然我知道那是一條很苦的路,但放下難道就會比較輕鬆?愛情不是這樣衡量的!
加油,我們都要加油,自己的幸福只會在我們的手中,絕不會在別人手中!
希望有一天,我們都能看著對方,在婚禮上幸福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