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啊!!

↑整場比賽,我說最多的大概就是這句話!= =
法國前面整體表現很不錯,但那些前鋒到底在幹嘛啊?老是射歪,很好的機會也沒把握住!而且到最後頻頻失誤,真是誇張!!
不過南韓的小動作也很多,席丹兩次隊長臂章都被拉掉了,不禁讓人懷疑,到底裁判有沒有被收買啊?好幾個疑似犯規都沒吹!!
真的是看得很不爽!=_=
其中一個禁區手球,讓我想到我最難過的那次歐洲國家盃,葡萄牙對法國,就是一個禁區手球結束葡萄牙贏球的希望……

中間照到南韓球迷,播報員說這些球迷,就是2002年世界盃南韓打進前四強最重要的第12個人,我說最重要的第12個人是裁判吧!= =
另外,情緒發洩一下,南韓進球之後,照到一個南韓的女球迷(應該是女的啦),醜不拉幾,手拿布條轉圈圈邊吼叫,那個樣子,真的讓人很想拿什麼東西往她臉上砸!(→其實我真正想的沒這麼文雅,但還是留點口德……)

真是生氣,連葡萄牙的第一場比賽我都沒起來看,這場比賽我可是準時起來看完全場耶,我對南韓的恨可能還超越對葡萄牙的愛,看到這種結果,不爽!= =
平手……平手耶!法國你們不會覺得丟臉嗎!連踢兩場平手,加加油嘛你們!
超不爽,還好今天我不用去學校,不然小朋友一定會莫名其妙老師今天好兇!!
去去去~~氣到都不想睡覺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