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教室,旁邊樹枝動了一下,小白頭翁在枝頭跳躍,
欖仁葉不知何時又已長得茂密,
抬頭看看,下過大雨的天空很乾淨,
隔壁班小朋友拿拖把碰了我一下,
「你最近花樣很多喔!」

實習老師考上研究所拿了珍奶來請客,
我們正好聊到我的母校即將從這地球上消失了,
網路上的討論倒是中肯:
「你們別只想著到這裡來抽學伴唄!」

坐在辦公桌前看閒書,我的電腦椅被拖著來來去去,
原來平常大家覬覦那個位子很久了!
蚊子也在我腿上來來去去,但始終叮不出一個包來。

桌上的手機,因為下午兩點響過而被我冷落在一旁,
反而是打掃路過的小朋友進來用它看了一次時間。

不可思議地,我深愛著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雖然生活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能體會,
但有人要說我過太爽的話我也虛心接受了!
只要有愛,再忙也不怕累!

我喜歡這個穿著薄外套、微涼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